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社工站开展新春系列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4-02-05 16:09:32      【字号

罗星街道社工站开展新春系列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陈惠华 文/图)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近日,罗星街道社工站组织开展系列新春活动。通过关爱困难群众,让社工服务更深更实更有温度,让辖区居民更有幸福感、安全感、满足感。

  据悉,罗星街道社工与社区协管员、志愿者们实地入户到街道辖区内各村(社区)救助人群家里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大米、春联等节日礼物及新春祝福,了解倾听他们的需求及对社工站服务建议,并提醒他们春节将至,注意防盗防诈骗,注意居家用电用气安全,将新春温暖、社工关怀送达救助家庭,共计走访慰问60户99人。

  此外,罗星街道社工站还举办了新春活动,活动结束后,社区干部、志愿者与社工为辖区内行动不便的独居高龄老人送春联、贴春联,送上新春祝福,让他们也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和温暖,共计慰问 16户1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