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拧紧“岁末”安全阀,全力保障安全用气

http://www.mwnews.cn  2024-01-31 12:31:39      【字号

拧紧“岁末”安全阀,全力保障安全用气

拧紧“岁末”安全阀,全力保障安全用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临近岁末,燃气需求量逐渐增加,近日,福州开发区安然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尾安然)公司多措并举,全力以赴保障燃气供应。

  多次开展安全大检查,每日进行常态化、不间断巡检,逐个对小区用户进行冬季安全用气宣传......马尾安然组织一线人员对燃气管道、阀门、燃气表等设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维修,确保燃气设施的安全运行,提高整个燃气供应系统的可靠性。

  “我们维修人员春节期间24小时待命,客服及报修热线24小时值守,营业厅客服人员春节不放假,同时,通过张贴安全公告等方式,提醒用户安全用气事项,确保区域内燃气管网安全稳定运行。”马尾安然公司总经理苏有所表示,将积极落实安全工作,拧紧安全阀,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确保全区燃气安全稳定供应、群众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