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祝贺!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马尾区+3!

http://www.mwnews.cn  2024-03-04 09:07:1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日前,省工信厅公布114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马尾区3家企业上榜!分别是:福州东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福建麦格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金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让我们一起来了解

  这3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吧~

  福州东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祝贺!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马尾区+3!

  东泽医疗是中国尿毒症智慧救治领先建设者,公司专注于慢性肾脏病和危重症血液净化领域的运营,东泽医疗研制的可远程监控自动腹膜透析系统PDGO,打破美国企业多年来的技术垄断和市场垄断,实现国产替代,且连续六届入选“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峰会。据悉,PDGO目前已帮助全球数以千计的尿毒症患者和家庭。

  此外,东泽医疗与国内顶尖肾脏病学专家团队深度合作,先后共建了“CHAPD”(中国自动腹透中心项目)、西部数字化自动腹膜透析联盟等重大项目。在马尾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东泽医疗还与华为科技进行合作,搭建全球首个鸿蒙医疗生态。

  福建麦格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麦格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以信用服务、金融电子产业为主,致力于银行卡应用解决方案软件平台开发、Internet金融服务应用、互联网移动支付、零售业务转型服务平台、金融中间业务平台、业务流程电子化再造、AI智能语音运营支撑平台、技术服务及相关智能终端设备生产销售等,已被多家大型金融机构认可并使用,并在金融界拥有良好知名度。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福建麦格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设计产品近50项,其中1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53项成果获国家著作权登记认证。

  福建金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祝贺!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马尾区+3!

  福建金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月,公司主营IT基础设施运维服务和IT系统集成服务业务。近三年,金科信息经营业绩稳步增长,2022年度营业收入超过3.6亿元。

  公司聚焦于金融服务领域,近年来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技术创新工程创新型试点企业”、“福建省创新型企业”、“福建省产教融合型培育企业”、“福建省企业技术中心”、“福建省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福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并被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授予“技术活动单位”称号。2012年公司成为福建省软件人才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