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行福州自贸区分行开展 “暖冬送温暖”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4-03-07 11:25:0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责任担当,提升“工行驿站”面向户外劳动者等社会公众的惠民服务水平,中国工商银行福州自贸区分行组织开展“工行驿站暖冬送温暖”活动,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服务关爱工作。

  “天气太冷了,这是刚泡好的姜红茶,您喝点暖暖。”“这么冷的天气,您出行时要注意保暖。” 工行点点滴滴的关怀传递着大大的温暖。此外,“工行驿站”在提供基础惠民服务的同时,还根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实施惠民措施,如调节厅堂空调温度,配备眼镜布、纸巾等清洁用品,凡士林、护手霜、创可贴等外用冻伤护理用品,雨伞、雨衣等雨具,热水、姜茶、暖宝贴、等出行御寒物资等,解决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出行客户的实际问题。

  中国工商银行福州自贸区分行负责人表示,中国工商银行福州自贸区分行将坚守初心,给城市里每一个打拼的人点燃一盏家的灯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