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4-03-04 17:46:03      【字号

福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陈静文 文/图)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传承“雷锋精神”,福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深入港区和口岸开展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该站组织全体民警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倡导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雷锋记录片,组建雷锋服务小分队,集中走访辖区各企业和代理公司,主动介绍边防检查工作措施,发放《出入境管理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法律资料,向码头工人、企业职工解读出入境法律法规,解答出入境政策,提醒出入境手续办理注意事项等,进一步强化了码头从业人员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治理念。

  据悉,该站坚持以学雷锋活动为契机,不断挖掘新时代雷锋精神内涵,将“枫桥经验”和“雷锋精神”深度融合,不断细化边检便民举措,为服务对象解难题、办实事,有效推动雷锋精神在基层执勤执法中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