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亚马逊推出中文应用商店 酝酿扩张中国业务

http://www.mwnews.cn  2013-05-07 10:20:02   来源:环球网科技    【字号

  据英国《金融时报》5月7日消息,亚马逊公司(Amazon)6日宣布已推出中文应用商店,分析人士认为这是亚马逊将在中国市场销售其平板电脑的电子书阅读器的信号。

  亚马逊发言人称,在谷歌(Google)安卓系统上运行的中文应用商店包含了众多时下最流行的中文社交媒体和游戏程序。

  该应用商店允许用户下载免费应用或购买付费软件,亚马逊也因此成为首家开办付费安卓应用商店的美国大型公司。

  亚马逊近期正在酝酿在中国市场的业务扩张,先是推出了在线中文书店,随后又推出云存储服务。亚马逊尚未在中国销售Kindle电子书阅读器,不过很多人预计,该公司不久将在中国销售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