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Twitter将在纽交所IPO上市:代码TWTR

http://www.mwnews.cn  2013-10-16 10:01:53   来源:新浪科技    【字号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消息,据Twitter周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该公司已选择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

  Twitter将以“TWTR”为代码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而不是像Facebook那样在纳斯达克挂牌。据传,该公司将IPO筹资15亿美元。

  预计Twitter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正式启动IPO程序,有媒体报道称其IPO定价将在每股28美元到30美元。

  对纳斯达克来说,失去Twitter无疑是个重大挫败。在去年Facebook登陆纳斯达克时,该证券交易所的技术故障导致这家公司的股票交易被迫推迟。此后,纳斯达克又多次遭遇技术故障问题。(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