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谷歌发出邀请函:将于10月24日举办发布会

http://www.mwnews.cn  2013-10-21 09:47:36   来源:新浪科技    【字号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上午消息,谷歌本周发出的一封邀请函显示,谷歌将于10月24日在纽约举办发布会。

  目前距离10月24日只有6天时间,而谷歌很可能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新产品。邀请函本身内容不多,没有提到任何有关Android、“奇巧”或Nexus 5等信息。但业内人士认为,谷歌将在此次发布会上公布有关最新Android系统和手机的消息。谷歌甚至有可能推出新款Nexus 10、谷歌智能手表和Android电视机。

  此次发布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24日19:00(北京时间10月25日7:00)在纽约举行。以往谷歌会通过YouTube直播发布会,而此次发布会预计也不例外。美国科技博客AndroidAndMe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谷歌将不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新硬件。(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