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传苹果明年9月推5英寸iPhone 6:可单手使用

http://www.mwnews.cn  2013-10-30 10:25:59   来源:新浪科技    【字号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早间消息,据日本杂志Mac Fan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明年9月推出iPhone 6,这将是首款可仅用一只手进行操作的大显示屏手机。

  报道称,苹果公司下一代iPhone将配备1920x1080像素的5英寸显示屏,每英寸像素密度为440ppi。据称,苹果公司计划将该款手机的显示屏两端都做得“尽可能薄”,这可能将使其成为第一款可单手操作的“平板手机”。

  苹果公司在2012年发布显示屏尺寸为4英寸的iPhone 5时就已把单手操作当做重点,此前所有iPhone机型的显示屏尺寸均为3.5英寸。

  Mac Fan杂志并不以泄露有关苹果公司产品的信息而闻名,因此其不具备什么过往记录。但此前曾有多家媒体报道称,苹果公司可能计划在2014年发布显示屏更大的iPhone机型。

  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著名分析师郭明池曾在9月称,苹果公司计划发布显示屏尺寸在4.5英寸到5英寸之间的新款iPhone。他在当时表示,苹果公司不太可能会推出显示屏尺寸大于5英寸的新机型,原因是其奉行“坚定的单手使用原则”。

  在智能手机市场上,大显示屏“平板手机”的人气度正在日益上升,在这一方面三星处于领先地位,该公司最近发布的Galaxy Note III配备了5.7英寸显示屏,而6.3英寸的Galaxy Mega更是接近于平板电脑的尺寸。(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