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苹果确定明年发布革命性产品 或是智能手表

http://www.mwnews.cn  2013-10-31 10:47:4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字号

  在苹果发布第四财季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中,除了一些关于苹果现有产品线的信息,苹果现任CEO蒂姆·库克还还透露一个劲爆消息,那就是苹果正在准备一款革命性新产品(Great new products),并十分确定会在明年与消费者见面。

是iWatch?苹果确定明年发布革命性产品

  库克确定明年将发布一款革命性新产品(图片来自THE VERGE)

  对这款革命性新产品,库克还透露,它与大家的生活有着相当紧密的联系,且与iOS终端之间的联系也十分紧密。

  库克此话一出,随即引发业界的一番探讨。很多人都认为这款革命性新产品,正是一直扑朔迷离的苹果智能穿戴设备iWatch手表。不过,呼声一向很高的iTV苹果电视,也被列在可能的名单中。至于iBike苹果自行车,也有一部分支持者。

  这则消息可谓是既苹果iPhone 5S、Retina版iPad mini发布后的又一个引起业界哗然的信息,到底是iWatch还是iTV?亦或是iBike?或许明年3月就会有答案,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