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医疗保健 >> 正文

坐立姿势不良易患颈椎病

http://www.mwnews.cn  2013-11-12 09:56:07   来源:新浪健康    【字号

  青少年坐立姿势不良,易患颈椎病

  此病过去认为是一种退行性疾病,因为其本质是关节发生了器质性改变,多出现在中老年身上。近年来,由于长期看电脑、看书的坐立姿势不良,青少年患颈椎病大量增加,成为一种现代疾病。初起还只是头颈部的一些功能障碍,拍片看不到器质性的改变,此时应当根据患者所表现出的症候群来进行施治。待发现了器质性改变,如果情况不太严重,患者年龄尚小的,可以使之逆转;如果器质性改变较大,患者年事较高的,也可以改善症状,阻止疾病的进一步发展。活血化瘀、软坚散结的同仁堂骨刺消痛液,特别是其中含许多活血化瘀药,及祛风除湿药,炮制配伍后都有很好的改善颈部血液循环、修复已被损坏的骨质的作用。

  同仁堂骨刺消痛液是依据已故著名老专家李培松先生的处方,精心加工而成。有在此主要是软化骨疣的作用的乌梅,它酸性较强,是著名碱性食品,能改变人体酸性环境。有祛风除湿、温经止痛、麻醉止痛的川乌(金银花甘草水炙)和草乌(金银花甘草水炙)。有通阳化气、宣散风寒的桂枝、麻黄、独活、此外还有当归、红花、木瓜、牛膝等等通经达络的药物。用于颈椎、腰椎、四肢关节骨质增生引起的酸胀、麻木、疼痛等。

  同仁堂骨刺消痛液采用科学方法对这类疾病有很好的治疗和改善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