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马尾文明专题 >> 文明创建 >> 移风易俗 >> 正文

福州市移风易俗督查组对马尾区开展2018年移风易俗工作专项督查

http://www.mwnews.cn  2018-07-27 08:39:20      【字号

  查阅资料

  文明风7月23日讯 7月20日上午,福州市移风易俗联合督查组3人到马尾区开展移风易俗工作专项督查。督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察访等方式进行。督查组查阅了马尾区移风易俗工作推进情况相关内页资料,肯定马尾区在推动移风易俗中取得的成绩。随后,督查组一行赴马尾亭江镇西边村、东岐村和琅岐镇星辉村进行实地察访。在西边村,督查组参观了移风易俗主题公园。在东岐村,督查组参观了家风家训馆。在星辉村督查组还对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明察暗访,走访了数户群众,了解当地群众对移风易俗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率,重点询问群众是否发现本村婚丧喜庆活动中存在的违规现象。

  实地查访

  去年以来,马尾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移风易俗工作,把移风易俗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高标准、严要求,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高压态势落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让文明新风深入民心,进一步推进文明、和谐城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