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消费 >> 正文

北京联通被曝悄然加价1700元卖土豪金Iphone5s

http://www.mwnews.cn  2013-09-30 09:21:26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

  法制晚报讯(记者 仝璇)iPhone5S自正式发售以来,三个颜色中被网友戏称为“土豪金”颜色的货源就格外紧俏。今天上午有市民发现,北京联通网上营业厅悄然加价土豪金合约机价格,合约机从5499元加价1700元,飙升至7199元。

  上午,记者登录北京联通iPhone5S销售页面发现,中国联通(3.27, 0.00,0.00%)北京网上营业厅已经将金色/银色与深灰色iPhone 5S拆开单独销售,iPhone5S深灰合约机报价仍维持原价5499元,而金色/银色售价却高达7199元。

  除了合约价上调外,金色/银色iPhone5S购买还仅限新入网用户,且合约套餐的起步消费为286元。网友指责渠道商这种“炒货”行为,“这跟黄牛有啥区别”。

  今天上午,北京联通客服称不知加价一事,经记者一番解释,对方才表示:加价的1700元也不是直接涨价,只不过原先都是分月返还,用户还得每月再补交话费,但这1700元是直接返还的,到时候需要补交的话费就直接从这1700元里面扣了。

  虽然选择购买的用户并没有损失话费,但是运营商却大幅度提高金/银色的购买门槛,并采用强制预存不返还的方式“绑架”了用户。

  记者从国美、苏宁等多家渠道商了解到,近段时间由于iPhone5S金色版货源越来越紧俏,下一批到货预计时间在十一假期以后,价格也会有所变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