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州质监直属一分局开展“3.15”系列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3-03-18 10:40:01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福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直属一分局3月开展了“3.15”系列活动。

  开展了区内食品安全大检查,重点加强对食品添加剂企业和速冻食品生产企业的风险管控和排查;全面实施气瓶条码管理,提升气瓶安全信息化管理科技水平,实现气瓶动态追溯管理;结合马尾实际,对区内的电子类工业产品、防水涂料等生产企业进行监督检查,重点对原料入库到成品出厂的有关记录及现场进行检查;联合省计量院计量检定人员,对名城水产品批发市场突击检查,对涉嫌存在问题的秤统一收缴至名城水产市场物业管理单位,对检定合格的秤退还业主使用,对检定不合格存在短斤少两的秤,直属一分局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立案查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