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市开发区总工会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3-03-28 12:14: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3月28日,福州市开发区总工会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卧龙山庄召开,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吴友习,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羊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友习在会上高度肯定了区总工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就今年的工会工作,吴友习指出,要创建学习型工会,弘扬劳模旗帜,打造高素质的工会干部队伍;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工会整体影响力,以“中国梦”凝心聚力,打造民族复兴的广阔平台;要突出重点,做好本职工作,主动维权,营造促进和谐的良好氛围。

  羊福明代表区总工会五届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传达学习贯彻了省总工会十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总工会十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我区2012年的工会工作,安排部署了2013年的工作任务。

  会议同时审议通过了关于马尾区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总工会五届经审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