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公安局召开2013年清明节交通安全保卫工作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3-04-02 11:58: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校)4月1日下午,马尾区公安局召开2013年清明节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动员部署会,林友德副局长、交通管理大队中队以上领导及琅岐分局、各派出所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宇大队长通报了辖区近期交通纠违及交通事故情况,要求各单位在前段工作的基础上,要再接再厉,立足实际,坚持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入手,全力以赴做好交通整治大会战,为辖区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同时,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结合《 2013年清明节交通防堵工作方案》,林友德副局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落实勤务安排,明确104国道、君竹环岛、君竹路等易堵路段、路口以及安福陵园周边路面的警力部署、排堵措施和车辆停放工作,以确保车辆有序通行,规范停放,全力以赴维护交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