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总结宣传工作专家组莅临福建外经贸学院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13-04-12 15:15: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4月8日,2012-2013年度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总结宣传工作专家组一行五人,莅临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实地调研。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学院情况汇报,随后,专家组分组召开了教师、学生座谈会,并开展了查阅材料、核实数据、部门走访等工作。下午,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学院的就业服务大厅、创业培训基地、物流实训室等场地和设施设备情况,顺利完成了对学院就业工作情况的调研任务。

  据悉,全国共55所高校作为2012-2013年度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总结宣传工作候选高校,福建省仅集美大学与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2所高校入围,最终将评选出50所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在全国进行经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