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市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3-04-19 16:14: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通讯员 张俊杰)4月18日下午,我区组织防汛抗旱指挥部全体成员收看收听全市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区领导高洪霖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今年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高洪霖根据市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的讲话精神,结合我区今年的防汛形势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各项防御措施,毫不懈怠地抓好防汛抗旱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切实加大巡查力度,落实预案、防汛物资、库、坝等各重点水利设施设备的运转情况;要加强对各排涝站、各水闸的巡查检修力度,确保水闸、发电机、应急电源等各类防汛设施设备能够随时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