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把荣誉作为激励加快发展

杨岳率队到我区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3-05-15 13:40: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5月1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率队深入福州开发区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走访了冠城大通、飞毛腿等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开发区工作情况汇报及提请协调解决的问题。

  福州开发区区委书记林飞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开发区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及开展“三服务”活动的情况,并汇报了近期在马尾新城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市直有关部门现场回复解决了部分问题,同时就其他问题给出了可行性建议。

  会上,杨岳表示,来到马尾现场办公,实地解决相关问题,这是开展“三服务”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一个有效的载体。这一年来,马尾有了好气象,也有了好成效,特别是体现了“敢为、能为、有为”的精气神。市委市政府也将全力支持马尾抓住全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马尾新城建设和福州沿海区域和新增长区域的规划建设、加快发展的机遇来推动进一步发展,相信马尾会用自己的作为来赢得全市乃至全省全国的尊重。二十多年前,马尾建设之初便拥有这种光荣,如今更应该珍惜这样的荣誉,把荣誉作为激励和鞭策,奋发有为、鼓足干劲来加快发展。杨岳同时指示各相关部门,要抓紧协调、加快解决马尾提出的问题和意见。

  市领导徐启源、林瑞良、林治良,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区领导林飞、许毅青、沈甦、高洪霖、张林、陈禺及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