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文化创意企业“网龙”亮相海交会

http://www.mwnews.cn  2013-05-23 13:07:47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马永凯)5月18日—22日,在福州举办的第十五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以下简称“海交会”)上,海西文化创意龙头企业—福州开发区网龙网络有限公司,携旗下产品参展,备受瞩目。

  作为多次参展海交会的企业,网龙公司充分展示着福建优秀科技文化企业的先进成果,本次所携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应用的91助手、91移动开放平台、91云办公产品成为众多目光的焦点。

  据了解,除了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取得的瞩目成果外,本次参展中,“网龙”在教育方面推出全新产品《阿福寻规记》,为动漫教育事业注入了一剂新鲜力量。产品将有趣的科幻穿越,贴近生活的社会现实与《弟子规》中古圣先贤的教诲结合起来,变为一个个生动有趣的动画故事。该产品有助于对孩子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适合全家老幼一起观赏,是非常好的教育教材。

  网龙公司负责人表示,海交会是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和对台经贸政策先行先试的重要平台,内容涵盖商品展销、项目推介、产业对接和文化交流等系列活动。如今,文化创意产业正日益成为海西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新引擎。作为海西创意龙头企业,“网龙”希望藉本次参展机会,能展示海西优秀的创意文化成果,同时加强与两岸业界和用户的沟通交流,在壮大自身的同时也能带动海西经济的腾飞,为促进两岸的文化交流和共同繁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