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3-05-28 13:09: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5月28日,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公榕,副主任李贞、程鸿远、王峪出席会议。副区长张麒蛰及区法院、检察院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卫生局关于《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报告》;区统计局关于《福州市绩效考评人大代表参与公众评议测评情况的报告》;区公安局关于《公安信息化建设和科技强警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马尾区中小学标准化学校建设项目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青少年活动中心和档案馆工程投资建设合作项目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