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君竹新村回迁户喜选房

http://www.mwnews.cn  2013-06-20 11:06: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通讯员 魏阿钦)6月19日上午8点,罗星街道君竹佳园5号楼一层大厅内人潮涌动,原君竹新村3号楼的86户居民陆续到这里开始回迁选房,目前,回迁户均已顺利选到满意户型。据马尾城建拆迁工程处有关工作人员介绍,待资金决算完毕后,86户回迁户即可领到新房钥匙。

  据了解,原君竹新村3号楼,因机二项目施工的影响,市政府决定给予原拆原建,并按机二安置房系列命名为君竹佳园5号楼。该项目拆迁时间始于2009年3月,总拆除建筑面积8095.35平方米,共拆迁88户,其中2户为货币补偿,剩余86户产权安置,安置面积8295平方米,分别为11层及18层结构的2座高层建筑,总套数103套,含75平方米、90平方米和105平方米三种户型。

  为了确保回迁顺利,马尾城建拆迁工程处于6月10日登报公告,罗星街道也提前开放房源让回迁户参观选择,不少居民多次到君竹佳园5号楼“踩点”考察,对选房都有了心仪的目标。当天上午,罗星街道指挥部工作人员、君竹村两委干部、保安公司人员等到现场维持秩序,办理回迁的群众有序地在一层大厅等候选房,回迁选房公平、公正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