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夫夜不归 妻搳腕自杀幸得救

http://www.mwnews.cn  2013-06-24 09:19: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小淋 郑志诚)2013年6月22日下午14时许,马尾区东方名城一名30多岁的女子因前晚丈夫出去玩彻夜未回,在电话中与丈夫吵了起来,这名女子一时想不开,竟把自己锁在家里割手腕自杀,幸亏马尾消防人员破门进入将其送至医院治疗。

  该女子在与丈夫争吵后情绪激动,将自己关在洗手间企图搳腕自杀,两个年幼的孩子被吓得在门口一直哭喊。远在浙江的亲戚得知情况,立即向马尾区公安局报警.马尾快安派出所民警郑志诚和李景雄接到警报后立即赶到现场,因该女子反锁在洗手间内,民警无法破门,只好一边劝导做思想工作稳定其情绪,同时立即通知消防官兵和120救护车.最终在消防大队和公安民警努力下,终于撬开房门.但该女子右手腕已经被搳破,120救护车又还未到,民警立即将该女子送往马江医院抢救,所幸抢救及时,挽回一条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