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东江滨公园绿化完成 预计年底开放

http://www.mwnews.cn  2013-07-17 15:56: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吴丹红 林颖 于千 文/图)7月16日,记者从区园林局获悉,全长8.7公里的东江滨公园绿化种植已全部完成,树木成活率达95%以上。目前公园正在进行路灯及建筑基础建设,预计年底全部建成开放。

  在东江滨公园,记者看到沿江绿化景观错落有致。据了解,该公园3个标段的绿化已全部完成。01标段的基础铺装已完成,水电部分完成95%;02标段人行道及江滨道铺装已完成,水电部分完成80%,沥青浇筑完成95%;03标段停车场、园路、人行道、六米步道铺装已完成80%,新增直升机停机坪铺装完成90%。

  下半年,我区将继续抓好全区道路、公园、广场绿化建设工作,将重点推进马尾罗长高速桥下绿化景观工程、马尾生态休闲公园项目、罗星路绿化景观改造项目、马尾104国道(鼓山隧道至马尾隧道)景观绿化改造工程、天马山休闲公园(二期)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