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3-07-30 16:51: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文/图)7月30日,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区人大主任范公榕,区人大副主任吴强、李贞、程鸿远、王峪出席会议。副区长刘宇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2年区本级决算(草案)和2013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2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法院关于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区政府关于九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以来代表议案、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