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州边检站与马尾区纪委联合开展角色体验共建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3-08-05 10:39: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8月2日,福州边检站官兵与马尾区纪委干部来到琅岐,共同开展主题为“入田间、接地气、思差距”角色体验共建活动。

  活动当天,福州边检站官兵与区纪委干部一块,冒着烈日,走进田间,帮助四季采摘园采收瓜果,在参与采摘劳动的同时,与瓜农面对面交流,具体了解果园挂果收成以及果农的生产生活等情况。

  据了解,作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这次角色体验共建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带着问题深入一线,带着思考深入实际,带着感情深入群众,在体验中纠正思想偏差,切实改进队伍作风,密切联系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