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交通运输部质监局专家组赴琅岐闽江大桥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13-08-09 13:15: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通讯员 江辉 陈学雄)8月8日,国务院交通运输部质监局黄勇副局长率专家组一行3人到琅岐对闽江大桥工程进行督查和调研。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质监局、琅岐经济区管委会和琅岐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专家组一行首先听取了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开展“安全生产重点整治百日行动”情况的汇报。琅岐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向专家组一行详细介绍了琅岐闽江大桥目前的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和安全状况。西安方舟监理公司、中铁大桥局项目部、中交二航局项目部分别就全国安全生产月 、“安全生产重点整治百日行动” 和 “平安工地”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结束后,专家组一行来到施工现场,当听到负责人介绍,大桥28个月的合同工期,在26个月实现大桥合龙时,专家们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