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生育关怀 金秋助学

http://www.mwnews.cn  2013-08-28 11:36: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通讯员 陈文姬)“感谢那些帮助我的好心人,让我可以顺利走进大学的校门,学习更多的知识。”被浙江工商大学录取的寒门学子林静接过助学金激动地说道。这是8月26日下午,记者在“生育关怀,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上看到的一幕。

  据了解,此次“金秋助学”活动由计生局和计生协会主办,此次发放对象包括省金秋助学对象1人,发放助学金5000元;市金秋助学对象2人,各发放助学金3000元;区成才工程对象(农村独女、二女户)本科5人、大专4人,分别各发放助学金3000元和1500元。“

  据统计,计生局和计生协会在今年“金秋助学”活动共为我区40人送上助学金,共计助学金11.0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