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美食之旅”地图绘制及系列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3-08-30 15:03: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8月30日上午,我区召开“马尾美食之旅”地图绘制及系列宣传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任务。区领导陈禺出席会议。

  据了解,此项工作是在马尾新城建设稳步推进,城区整体面貌不断提升的形势下,为抓住大家聚焦的目光,掀起新一波马尾旅游浪潮。此次活动以美食为诱,深度挖掘马尾美食文化,形成手绘地图、数字详尽版地图和手机简化版地图,使之成为自助游的必备手册。以美食地图助力马尾旅游,提升马尾人气和关注度。此次活动的宣传也将采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的方式,并首次采用微博、微信等新兴媒体扩大宣传面。同时配以丰富的线下活动,引导新媒体舆论方向。此项工作将持续到2014年“两马闹元宵”美食主题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