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3-09-24 17:01: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文 于千/图)9月23日,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区人大主任范公榕主持会议,区人大副主任吴强、李贞、程鸿远、王峪和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利民,区法院院长蒋洪华,区检察院检察长林荣及部分区政府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校安工程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讨论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十二五”规划中期执行情况的审议意见,和关于马尾区校安工程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会议还听取了区农林水局关于加大农村集体经济扶持力度情况的报告、区住建局关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情况报告、区人大常委会消防“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办公室关于区人民政府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福建省消防条例》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