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建外经贸学院志愿者首赴英屿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3-09-24 10:16: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中秋前夕,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赴英屿小学进行了一场“感恩中秋,将爱传递英屿小学”的支教活动。

  英屿小学地处马尾区亭江镇英屿村,校舍简陋,仅仅是一栋临时建起的活动房,学校总人数不到100人,师资力量薄弱,配套设施落后,但志愿者们仍能深切地感觉到小朋友们的热情以及他们对学习的渴望。支教活动的内容包括教孩子们唱歌、画画、写字以及与孩子们一同做游戏。孩子们踊跃参与,阵阵欢笑声不断地从教室传出。

  在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还为小朋友们送上月饼以表中秋祝福。每位小朋友们都尝试着用一张卡片画出心中最美的月亮来献给父母,画上还有他们最想对父母说的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