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解决饮水难题 保护琅岐环境

琅岐水务两项目国庆前开工

http://www.mwnews.cn  2013-09-29 12:45: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建设琅岐海峡水厂和琅岐污水处理厂是解决琅岐人民饮水问题,保护琅岐环境的民生工程。”9月29日,在琅岐水务项目开工仪式上副区长游力为开工仪式致辞,他表示,该项目的开工是开发区全力以赴“大干120天”的一项具体成果,标志着琅岐国庆期间一系列项目建设序幕的拉开。区领导杨木泽、游力、张麒蛰参加了开工仪式。

  据了解,琅岐海峡水厂工程(净水厂区)投资估算金额为11993.03万元,水厂原水来自塘坂引水二期工程的琅岐支线,工程设计范围包括幸福水库至净水厂厂区约320米原水管道、净水厂厂区、琅岐岛配水管网;琅岐污水处理厂主要收集和处理琅岐岛的污水,厂区设于环岛路东侧,总占地面积112.38亩,项目总投资为9514.7万元。该项目的建设将极大地改善琅岐岛经济发展所带来的日益凸显的水资源缺乏的现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