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市领导赴琅岐镇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3-09-28 17:29: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9月28日,市委副书记周宏赴琅岐镇开展“四个万家”活动。市领导林治良,区领导林飞、郑毅参加活动。

  在琅岐环岛路项目建设工地,周宏现场察看了建设进度,询问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有关困难,嘱咐有关部门予以跟进解决。在红光村,周宏来到困难户家中亲切慰问,并召开了红光村村民代表座谈会,向村民征询琅岐开发建设、村改造发展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并接受群众来访,就村民提出的征地补偿、搬迁安置等问题一一予以协调答复。在琅岐民兵训练基地,周宏了解了部队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对我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党管武装、民兵预备役规范化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要为民兵训练质量的提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