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汇聚青春正能量·同心共圆中国梦”

http://www.mwnews.cn  2013-09-28 12:04: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文/图)9月28日上午,马尾步行街广场被围得水泄不通,市民们欢快的笑声环绕在广场四周。一场由团区委主办,罗星街道团工委、马限社区居民委员会、福州阳光学院团委、福建外经贸学院团委协办的迎国庆联欢会活动在此举行。活动以“汇聚青春正能量·同心共圆中国梦”为主题,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加强社区文化建设,促进邻里互动,营造国庆和谐氛围。

  热辣的《舞蹈串烧》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活力四射的演员们随着青春的旋律,舞动曼妙的身姿;精彩绝伦的《功夫表演》和《舞之跆拳》充分展示了刚与柔的完美结合;欢喜逗趣的话剧《甄嬛》逗得观众捧腹大笑;大合唱、歌曲串烧,让在场观众齐声欢歌,尽展歌喉……精彩纷呈的节目,一次次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市民们热情高涨,其乐融融。

  另一边,主办方还精心为市民们准备了有奖猜谜的小活动,“爸爸,爸爸,快帮我猜一个,我要奖品。”稚气的孩子拉着父亲讨要奖品。许多过往的市民纷纷被活动吸引,停下脚步,细细地研究起条幅上的谜语,不少市民凭借着敏捷的思维很快猜出了谜底,捧着满手的奖品,心满意足的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