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国资委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领导莅临琅岐闽江大桥工地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13-09-27 22:08: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锦 江辉 文/图)9月24日下午,国资委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所长肖金成一行13人在福州市重点办主任梁文心和琅岐经济区管委会、琅岐路桥公司领导的陪同下,莅临琅岐闽江大桥实地调研。

  16时10分,肖金成一行驱车来到琅岐侧主桥钢箱梁上。福州市重点办主任粱文心和琅岐经济区管委会、琅岐路桥公司领导分别详细介绍了琅岐经济区的重点工程建设和琅岐岛远景发展规划。目前,主桥防撞和检修栏杆已安装完成6400米,约占工程总量的100%,防撞和检修护栏的除锈和涂装施工正紧锣密鼓进行;琅岐侧水上、岸上引桥和互通匝道防撞墙已浇筑7688米,完成约占工程总量的95.98%,完工在即。

  随后,肖金成一行在福州市重点办主任粱文心和琅岐经济区管委会、琅岐路桥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到琅岐环岛路工程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