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激情广场国庆歌会红火上演

http://www.mwnews.cn  2013-09-30 22:28: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翁闽 林舒 文/图)9月30日晚7点,由马尾区文化馆主办的《马江之声》激情广场2013年国庆歌会在马江剧院门口举行。

  活动在火红喜庆的开场舞蹈《欢乐颂》中拉开序幕,随后激情广场的成员们分别用一连串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来歌唱伟大祖国,借此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四岁华诞,现场观众掀起了阵阵热潮。

  潘家园与李先志联手演绎的手风琴笛子合奏《骏马奔驰保边疆》巧妙的搭配耐人寻味,将气氛烘托极致;廖达玲同张建平表演的男女声对唱《喜庆的日子》优美欢快的曲调把观众带入愉悦的气氛中,现场许多的小朋友随着音乐欢快地跳起舞来;吴梅钦带来的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高亢有力,迅速聚拢观众的目光,博得场下叫好一片,将现场气氛带至最高点。活动在大合唱《走向复兴》的旋律中圆满的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