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区领导调研征迁安置和拆违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3-10-05 15:45: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文/图)10月5日,区委书记林飞调研征迁安置和拆违工作,区领导蓝锋、雷连鸣、游力、侯爱平及区委办、市容局、公安局、国土局、土发中心、马尾镇、罗星街道等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林飞一行先后到儒江外档征迁指挥部和沿山片旧屋区改造项目指挥部进行调研,并实地察看了普天项目征迁工地(中洲村、六江村)、双协村违法建设地块、魁岐小区安置房项目、进步里征迁工地和罗星街道沿山路6—7弄征迁工地。调研中,林飞详细了解了各征迁片区土地收储、房屋征收、违章建设和人员安置等工作推进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征迁、拆违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林飞指出,征迁难题是阻碍马尾新城建设的因素之一。我区征地、拆迁任务繁重,在征迁工作中,各部门一定要下定决心、树立信心、做到细心、拿出耐心、满怀爱心,全力以赴,合力攻坚,切实将这项为民办实事的项目做好做实。他要求,在进行清违工作中要杜绝违法建设的特例,要将违法建筑拆平、拆彻底,防止“死灰复燃”。

  调研过程中,林飞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国庆期间仍坚守在征迁和拆违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