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区领导赴琅岐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3-11-14 20:58: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1月14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带领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琅岐调研2013年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许毅青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琅岐闽江大桥、雁行江两岸开发项目(上实城开)、琅岐闽江口医院、千乙贰险段应急抢险工程、环岛路一期二期项目、污水处理厂及水产和琅琴湾等项目。每到一处,许毅青都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仔细询问工程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组织区直部门进行协调解决。许毅青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尽全力把事关琅岐百姓生产、生活的重点民生工程做好,要以民生为导向克服困难、抓紧建设,确保重点项目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