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http://www.mwnews.cn  2013-12-20 10:40: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王彦)12月20日,我区召开2013年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监督审核末次会议,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出席会议。

  本次监督审核抽查了科技局、建发局、环保局、安监局等31个部门单位,通过查阅各部门相关工作记录,审核组一致认为上述各部门能够按照体系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体系运行持续有效,未发现任何不符合项。开发区将继续保持认证资格,并继续使用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许毅青表示,各部门、单位要根据审核组的整改意见,积极采取纠正预防措施,切实做好整改工作,持续提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在我区的运行水平。他要求,各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目标,提高认识,积极主动地做好体系工作,使体系得以保持和改进,促进我区经济又快又好发展;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整改措施,严格按照审核组的意见,对自身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拟定整改方案,各单位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挂帅,真正把环境保护纳入各部门单位的议事日程;要进一步健全机制,明确工作要求,建立“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各项工作责任到人”的运行机制,加大监查力度,构建“上级考核,内部自查,外力监督”三方用力的环保工作促进机制,把环境管理体系和日常管理活动紧密地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