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直机关定点投篮团体赛火热进行

http://www.mwnews.cn  2014-01-06 10:01: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文/图)为丰富元旦春节期间机关文化活动,1月3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区直机关定点投篮团体赛在区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篮球场火热开赛。来自区直机关在职干部职工近200人积极参与当天活动。

  比赛还未开始,参赛队员们就已经个个摩拳擦掌了,有的参赛队员正加紧投篮,进行最后的热身;有的参赛队员则围站一圈,热烈地商讨着投篮技巧;有的参赛队员则在一旁相互鼓劲……在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每个参赛队员都站在指定位置进行定点投篮,用力投篮,男队员们多是巧靠技巧得分,而力小的女队员们多以蛮力投球,比赛现场一派热闹和睦的景象。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区住建局、农林水局、公安局分别获得一至三等奖,文体局、管政办、市容局、法院、行政服务中心获得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