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全力开好“两会” 加速绩效冲优

区委召开2014年第2次常委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1-16 22:38: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1月16日晚,区委书记林飞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传达了省、市“两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初步贯彻意见。区委领导许毅青、蓝锋、沈甦、吴友习、王苏闽、倪晓嵘、李利民、雷连鸣出席会议,范公榕、施敏华等区人大、政府、政协班子领导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林飞要求,本周末区“两会”将召开,区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区直有关部门一定要集中精力开好“两会”,把党的主张、人民的意志集中起来,多听代表、委员的建议。他指出,今年将选举人大常委会主任和五名常委,希望各镇街代表团团长组织好该项工作。同时,会议结束后,希望人大收集代表们的建议、意见,并提出有分量、有质量的议案报告;其次,绩效考评工作已经到收官阶段,各有关部门要做好绩效冲优工作,抓紧经济指标和非经济指标统计,希望全区上下拧成一股绳,努力在考评中取得好成绩;区委、区政府办公室要尽快分解、落实区委全会、经济工作会议、城镇化会议以及农村工作会议议定的各个事项。

  会议还部署了元宵灯会、安全生产检查、两节慰问、访贫问苦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