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理财 >> 正文

85岁老人炒黄金1个月赔光19万 高息诱饵是诈骗

http://www.mwnews.cn  2014-01-16 09:45:4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据报道,如今有一些“投资公司”,以老年人为主要目标,或鼓动他们参与种植养殖、入股分红、产品开发、认领股权证,或说服他们炒“期货”、向外国公司“投资”等。这些投资公司通常以高收益为诱饵,承诺的年回报率高达几倍、上百倍。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夜暴富不现实,但仍有不少人前赴后继。

  @冰镇Johannes:老人应该有经济监护人——子女或律师。

  @罗莎琳德大法师:千万不要随便相信什么投资公司业务员忽悠你投钱做任何资金和项目。比如旁氏诈骗法等经典拆东墙补西墙的手法,都是非法集资的泥坑,资料看得越多越感到恐怖,坐在电脑前就冒冷汗。

  @华尔街金钱豹: 85岁老人炒黄金1个月赔光19万,委托投资公司顾问不输才怪。顾问顾问,不顾不问抑或顾而不问。输得有理,赔得光彩。

  @贷帮:理性投资,勿盲目贪图高额回报、一夜致富。真正的财富是用时间和复利赢得的。

  @八月的小肚子:谁家没几个老人,太没良心、太没道德了!

  @风的橘:人都有点劣根性,你越不让他们做一件事情,他们越要做的……

  @江苏省吴江八坼派出所:【警惕六种理财诈骗】1.替人担保受牵连;2.不是真币蒙混落圈套;3.高息存储不兑现;4.存单抵债受损失;5.存单质押抵债务;6.半额兑残诈钱财。投资理财已成为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但随之而来的一些理财陷阱令人防不胜防。警方提示,多掌握基础金融知识切莫轻信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