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高新园区

http://www.mwnews.cn  2014-02-07 13:47: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2月7日,区委书记林飞,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带领区直相关部门到福州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功能区调研经济工作,听取园区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区领导李利民、张林参加。

  会上,区委常委张林代表高新园区作了2013年工作情况及2014年工作思路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林飞指出,2013年,高新园区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一定成效,成绩值得肯定。林飞要求,在2014年的工作中,高新园区要争创市级示范园区,园区工业产值力争达到520亿元的目标。要抓好“三个创新”:“体制创新”,区委区政府要给予产业更多政策支持,园区要抓好自身管理;“机制创新”,要产学研结合,做好软硬基础设施建设,学习成熟园区的经验、做法;“技术创新”,保持园区科技型企业较多的优势,力促相关产业发展。抓好龙头企业发展,设立每家龙头企业的问题清单,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题,园区要制定促进龙头企业发展的服务计划。抓好土地工作,加大土地收储力度,跟踪进度,推动有关工作顺利展开。抓好配套建设,引入大型超市等配套设施,园区、镇街及相关部门要互相配合,制定建设规划,提升软硬件服务水平。

  许毅青要求,高新园区要围绕人才做文章,制定针对人才引进的扶持政策,建设相关配套设施;围绕龙头企业做文章,突出重点,挖掘亮点,推动特色产业发展;围绕创新做文章,打响“马尾创造”这个品牌,并为企业发展提供相应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