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区领导检查马尾镇建设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4-02-07 09:29:2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 文/图)2月4日(农历正月初五)上午,区委书记林飞率区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马尾镇进步里共和苑安置房建设工地、马尾实验小学重建地、山水旺岐安置房工地、魁岐片区规划用地、快安片区收储用地等处检查建设项目。

  所到之处,林飞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教学楼外墙颜色是这样的吗?”在重建马尾实验小学效果图前,林飞仔细询问设计方案,并嘱咐有关部门一定要仔细推敲设计方案,确保工程质量。“建设过程中一定要注重对自然环境的保护”,在魁岐东村片区规划用地上,林飞书记要求,城镇改造过程中,要注重自然环境保护,做到发展与环境保护相协调,做到可持续发展。

  林飞在检查中强调,在城镇建设过程中要高度注意规划,寻找好的模式、好的方法,仔细推敲设计方案;要抓紧落实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快各项目推进力度;要继续加大征迁力度,做好清理整治违法建设的扫尾工作,对乱搭乱建的违法建筑坚决予以拆除。针对检查过程中所反映出的问题,林飞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根据实际情况,研究解决办法,积极帮助协调,全力推动各个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副区长游力参加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