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边防派出所开展“新春拜新年,官兵齐欢乐”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1-22 00:57: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方荣)春节将至,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给广大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2014年1月期间,福建福州马尾琅岐边防派出所多项措施开展了“官兵大拜年”活动,为官兵传递新年祝福,让官兵以及官兵家属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为营造氛围让警营拥有“家”的温暖,官兵们开展写春联、挂彩灯、贴年画、放爆竹、包饺子等中国传统的春节活动,营造起“警营是大家”的和谐环境。为解决官兵“思乡情怀”。派出所开展“视频拜年”活动。依托警营网吧视频设备,让官兵与亲人进行视频聊天,让官兵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时,能够与亲人见上一面,说上一句,进一步缓解官兵相思之苦,使官兵能够安心服役,爱岗敬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