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一句真诚的致歉 一个满意的答复

http://www.mwnews.cn  2014-01-21 20:34: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这是我的工作没做好,我向代表们致歉……”这一句真诚的道歉出自区市政管理处主任翁杰之口,面对亭江镇代表们关于亭江镇市政工作的质疑声,翁杰主任没有推托,而是坦然接受“批评”,离座起身致歉,并现场给予一一解答。

  原来,亭江镇的康庄路、新街路等多条村道都是早期为了配合外经贸学院的入住而由亭江镇村民集资或是华侨出资自建的,除此之外,近几年,包括亭江镇自建村道的维护、路灯安装,电费开销、雨水管网等市政项目都是由其自行负担。随着中心区的开发,如今路面因大量车辆长期行驶的缘故,出现了塌陷破损的情况,更有村道边的路灯因路面下沉使得电缆损坏,导致路灯停用。会上,亭江镇的代表们纷纷表示,这些市政项目的维护与改善已经超出村财可负担范围,希望区相关部门能予以解决。

  翁杰主任诚意致歉后表示,亭江镇的部分自建村道有一定的配套设施,路网结构也较为合理,但因是自建村道所以相对建设标准较低,目前区市政已开始介入亭江镇相关的市政项目,进行接手改善;而路灯的电费开销也将与区财政部门协商后进行协调处理。

  听着翁杰主任的答复,代表们都满意地点头赞许。

  记者 林舒 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