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警察爸爸”送温暖 走访辖区7户困难家庭

http://www.mwnews.cn  2014-01-21 14:48:51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 陈敏灵 通讯员 陈烨 陈嘉佳

  本报讯 1月16日,马尾边防大队的7名“警察爸爸”带着礼物走访慰问了辖区的7户困难家庭,为这些家庭的孩子送去了节前的关怀和温暖。

  当天,边防大队官兵带着大米、食用油、暖气机等物品来到琅岐镇7户困难家庭,详细询问小孩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鼓励孩子们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乐观面对生活,为孩子们送上了助学金。

  据了解,去年12月,马尾边防大队筛选出7名责任心强的官兵与辖区7名困难儿童建立起“警察爸爸”一对一帮扶制度,对他们的学习、生活进行帮助。此外,官兵们还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爱心捐助,截至目前已筹集爱心捐款6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