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反映百姓呼声 提前下足功夫

http://www.mwnews.cn  2014-01-20 23:41: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人大罗星街道代表团讨论会上,一位人大代表正向在场其他代表分发材料,这吸引了记者的注意,仔细询问才知这是师大二附中副校长刘越,他将自己的3份建议与意见整理并打印出来分发给其他代表浏览以便沟通,而这些工作他在人代会议开始之前就已经准备好了。

  “作为人大代表,要想更好地反映百姓呼声,一定要提前下足功夫。而我准备好这些材料,可以让各位代表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我的建议,同时让他们也关注起这个问题。”刘越说道。因为职业关系,共经历了两届人大代会议的刘越,一直秉持着多为教育做贡献、多给政府提意见的理念,活跃于人大活动中。“这些建议意见的形成并非朝夕之事,比如我这次提到的关于成立专门临时机构统筹全区学校建设的建议,就是在平时的工作中深刻体会到统筹学校的建设中出现过混乱管理,因此安排统筹好学校建设管理工作是很有必要的。”在谈及自己提出的建议时,他说道。

  今年,刘越提出了关于我区教育系统引进物业公司改进学校物业管理、关于成立专门临时机构统筹全区学校建设、关于增加科技三项经费和再建科技孵化器促进我区企业科技创新三个建议。

  记者 许琳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