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海军医院为企业招工体检提供优惠政策

http://www.mwnews.cn  2014-02-13 16:39: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文/图)2月13日,记者从马尾海军医院获悉,针对区内企业节后招工需体检的情况,海军医院为其提供一系列服务及优惠政策。

  据了解,这已经是马尾海军医院为企业招工提供服务及优惠政策的第二个年头了,海军医院本着“服务企业,便利市民”的原则,为每个前来进行全套体检的员工提供六折的优惠价;考虑到外来务工人员刚到马尾,地理环境不熟悉,出行不便等因素,医院还派出专车进行不间断接送;同时为部分招工较多的企业提供上门体检服务。

  “我原先在入职福州公司前的体检,我们都要付80元左右的全额体检费,这次来马尾招工,体检给我们省了一半的费用啊,而且胸透、验血、心电图、B超等常规体检项目一样也没少,我觉得挺好的。”华映新入职员工聂松文说道。据海军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前来医院体检的就业员工包括华映、马尾造船厂、飞毛腿、东南造船厂等10多家企业,优惠政策的施行,既是为区内企业服务贡献了一份力量,又为就业的员工减轻了负担。

  另悉,近几年来,马尾海军医院多次开展及参与便民医疗服务,其中包括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服务、“文明志愿者”义诊、“关爱民工健康”体检等活动。医院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医院还将开展为马尾区内偏远地区的市民及困难群众提供送医送药的义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