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镇12座公交站台完成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4-02-24 11:42: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有了这么好的站台,我们等公交车的时候再也不用淋雨了。”闽安村村民林女士说道。2月24日,记者在亭江镇看到许多市民正站在新建好的公交站台等车。记者从区运输管理所获悉,2013年计划拟建的亭江镇12座公交站台已经全部完成建设。

  “之前没有公交站台的时候,公交站牌都挂在树上或者架在道路旁,等车都很不安全。有时候下雨,都没地方躲,现在新站台方便了很多,更重要的是安全了。”正在等车的东街村杨先生对记者说道。

  亭江镇公交站台于去年11月份开工,今年1月份完成建设。全部按照公交站台统一规格,结合亭江实际地形建设,投资约70多万元,站台覆盖亭江镇东岐村、英屿村等12个上下行站点。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站台建设完成后进一步方便亭江镇市民出行,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候车环境。今年将会继续完善我区公交站台建设。